離開前一份工作,在離開前,老闆以公司的股票選擇權來當做留人的籌碼。 也許,在他的心理,錢,哪有人不愛的。 但是,之前的合約買的股價,活生生從五十幾元落到二十出頭。 所以,我對該公司股票已經是敬謝不敏。 但是,明明說公司業績很好,但是,股價又從這波高檔給活活的壓下來。 我知道員工購買的股價,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難道是要員工當護盤大隊?不過可能老板覺得員工應該要是穩定的力量吧?

非常不解, 於是用SKYPE請教了"可真大聲",經過他一番的說明, 加上我依據他的說明去看資料,終於明白,有錢人的銀彈夠多,投信用的錢不是自己的血汗錢。上班族忙於工作是無法抵檔他們這樣 上沖,下洗的養套殺的手法。 所以有可能在驚恐之餘,買高、賣低了。依據
"可真大聲"的說法,該股的後市可期,只是這一段時間,很多人已經被洗出場了。

我問他的當天,該股,真的漲停板收盤。哎,真是受教了。

只要不是借錢買股票的朋友,還是買有基本面的股票,踏踏實實領取該公司本業賺錢分發的股利或股息,不過還是一定要了解他們的路數,免得白忙一場,把自己的紅利成為別人口帶裡的錢。 了解了真相後,只能說 前一陣子該公司股價的跌落算得上

"主力與投信間佈置的完美騙局"

可以參考投信買、賣股與股價的相關性 投信怎麼會買高、賣低?
再讀一下網路上的文章 轉貼-股市主力資金的流動關係

ps: 主力 =  公司的大股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