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當考生的時候,自認沒給父母帶來多少煩惱?當然他們那時應該是滿煩惱。不過,YOYO 今年基測,我是希望自己不要煩惱,所以儘量少要求,目前只提供接送的服務。

因為,自己一路傻傻的唸到碩士畢業,也沒真的好好和自己對話,認識自己。書雖然唸得還可以,但是人生的目標也一直很不明確。自己一頭栽進去做的東西,也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只是之前受的訓練,會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好。直到上一個工作,讓自己對自己的態度有了負面的看法,需要自己好好想清楚。果然,自己還是不適合大公司,我只能算是小格局的人,能把自己的家照顧好,應該是我接下來的人生目標。

我希望我自己的小孩,真的是想清楚自己是什麼人,希望過什麼日子。替自己的未來開始思考。想清楚後,為自己的未來規劃、努力、奮鬥。

所以,我練習不嘮叨、不說廢話。希望他能快樂的度過國三生的最後一學期。更希望他能開始動一動自己腦筋,想想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