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G手機已經快不行了,跟我通話的人都說聽不清楚,自己用的計步器功能也開始突槌,
老婆大人交待,去買隻好一點的用,心想,就來選IPHONE吧。

用手機打800問中華電信如何把2G升到3G,服務人員說一定要臨櫃辦理
不得已一定要跑一趟中華電信。我一直問中華電信的櫃台,我同時要順便辦隻iPHONE,
她告訴我必需要到神腦的櫃台去申請購買,不過她又說,現在沒有機子的樣子。
所以,3G手續辦完,我到神腦的櫃台,等了好一陣子,
神腦櫃台才非常傲慢且簡短的說,"賣完了!"
我問何時會有,她說,"預約有三百多隻,都還沒給完!"
好吧,那我跟她說我也來預約吧,但她說,"我看你星期二到現場來排看看,我們有留一些給來現場的"。
好吧,好像是不錯的建議,因此我接著問,那大概幾點到比較有機會可以排到?
突然她眼神露出一付,"你搞不清處狀況",然後說,"要來現場的都是凌晨就來排的。",之後就去辦她自己的事啦!

我覺得她大可掛個牌子標示,"iPHONE目前已銷售完畢,請於xx月yy日洽詢。"
Apple的行銷果然沒話說,氣得我真的不想買iphone,不過就是隻手機而已。

所以,回家上網爬文,所以鎖定目前適合我的:
"
戶外必備三防機 MOTO DEFY MB525"
看到用鑰匙蹂躪它,都還可以存活,也比iphone便宜多了。M
OTO 加油,ANDROID加油。

不過這台機器也是要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