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到禁地 揭弊英雄成公敵

在古代的中國,有種官是要提諫言,揭他人瘡疤,我總覺得,太認真的人反成別人的鬥爭工具,極權統治者就是利用這些認真、有正直感的人來剷除異己,然後再用別的手法來剷除這些為他賣命的人。

其實老美做的壞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真的不需要太多的證據。911事件,其實是中東人長期被老美欺負的反撲而已,但老美有真的反省過嗎?

但是挑明,拿出活生生的文件當證據可就不一樣,因為一個黑幫,絕對不會只有一個老大。把那些躲起來的偽君子也一起挑出來,故事就不一樣啦。

在這個時代沒有真君子、真英雄。

大家都是在演戲,說穿了,別太認真。因為套一句朱學恆常說的,在網路時代,"誰認真,誰就輸了"。

但是,或許阿桑奇認為"我認真,所以我存在"。這樣也沒有不好!我也覺得把偽君子挑出來,感覺很爽strong>

TED 訪問阿桑奇視訊(繁體中文版下載):


http://vstorage.myoops.org/ted/JulianAssange_2010G_480tc.wmv



阿桑奇說:"慷慨的有能力者不會創造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