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這個國家很差勁,自己的問題,解決方法居然是全世界買單。 舉一個例子說好了,A君平日借錢度日,簽了好多借據,時間到了,還不起錢,居然想到一個方法,就是在自己多多印了一些原本不應該有的鈔票,跟他的債主說,這些鈔票日後是回收,可以換成原本的鈔票。債主各各怕他宣怖破產,於是同意 A君用他這個新印的鈔票來買東西。可是怪了,自家的東西被這些新鈔票買走之後,債主發現自己要用的東西不夠用, A君說他還有,債主想跟A君買,A君說那價格得要再談過,沒辦法,只好拿著兩倍的新鈔票去跟A君換,各位看到這裡,如果還不覺得奇怪,只好封自己是大善人了。 說真的,我看不起美國政府。看不起被他欺負的笨蛋!

劉憶如:美國倒熱錢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
美國寬鬆貨幣政策可能延續啟動QE3,
經濟會主委劉憶如強調,防範熱錢倒入是不能完全照過去由自由市場決定,
他主張亞洲各國央行應該聚在一起採取共同同步管制措施。
劉億如也痛批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只顧美國不管亞洲各國,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不足以作為世界的準備貨幣。(戴瑞芬報導)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說,美國一旦啟動QE3,後果影響很大,亞洲各國絕不能完全按照過去自由市場機制,必須進行資金管制。劉憶如主張亞洲各國央行應該聚在一起採取共同同步管制措施,而誰來主導?劉億如認為日本會比大陸更有可能。
立委賴士葆痛批美國熱錢點火,讓亞洲各國遭殃,劉憶如因此痛批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示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 『而且柏南克甚至講一句話,我覺得也很過分,他說美國在考慮QE2、甚至QE3的時候,只能考慮美國的政策,他不能考慮別的國家。那我覺得他既然不能考慮其他國家,卻作為大家的當準備貨幣是不公平的。
(他變成是把別的國家倒汽油,美國當火柴,引火是你們家的事。)我覺得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 立委痛批美國印鈔票害死亞洲,劉憶如認為,這樣美元不足以作為世界的準備貨幣,致於下個可能取代美元的會是人民幣嗎?劉憶如認為還是回歸「金本位」,至少加重黃金比例,減低美元持有。而台幣因應下一步的走向?劉憶如也主張,不一定非得守住兌美元三十元的匯率關卡,而是應該順勢而為,看人民幣升值走勢啟動台幣升值因應,否則會造成國內物價上漲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