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都很羨慕有人可以在短時間內賺到一筆大錢,但是真的有機會的時候,還真不是每個人都會去把握的。

話說有一天早上起床,老婆大人突然跟我說她做了個奇怪的的夢,夢到她長時間觀察的中xx漲到25元以上。她進場買了,中xx今天最高居然漲到30.75元。她不是個貪心的人,所以買不多。但我想,這個夢也太猛了,因為她不用跟任何人爭論,執行後就獲利了。

比起之前在我服務的公司裡,希望業務不要便宜的賣出我們辛苦開發的產品,但是老是聽到業務說"我們要有競爭力"。看到產品被便宜的賣出,老闆抱怨毛利太低,那種心情鬱悶到快暈倒的感覺,恨不得老婆可以常常做類似的夢。

有時候想,賣車的、賣房子的難道就不需要競爭力嗎?

賺錢這檔事,還真是太不容易了。

就是因為不容易,才更需要好好的學。否則,坐在那裡"怨天尤人"也不會改變任何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