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總統大選的兩顆子彈後,政治人物如果被槍傷,都會有一個說法:"自導自演"。反正,政治人物已經把本土電視劇的情節搬到現實生活,自己扮演劇中的角色演給選民看。重點是收視率。選民只要是誰認真,誰就輸了。不過,和電視劇不同,選民不能選台,沒改選的話,我們還要一直看下去。

民主政治發展到目前,我真的覺得候選人哪一個真的是在為大多數的人服務,為了當選,每一個人都要把對手攻擊到一文不直,當選後,為了討好選民,把大家辛辛苦苦的前拿來亂花,在改選的時候,又像個大明星,受萬人擁護繼續亂花錢。

難怪,那麼多人希望當政治人物。說白的,跟金光黨或詐騙集團有什麼差別,我實在看不出來。但是,不投票,反對一下看不過去的後選人又對不起自己,但是當選的那位,也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現在選舉還牽涉賭盤,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所有的專業工作都要考證照,為什麼這些後選人不用考個專業證照來證明他比一般公務人員更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