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聚會,很好奇他如何在母公司能夠工作下去,
他說把真實的自我留在家中會比較好,否則日子是很難熬的。

我和老婆一向
都是直來直往的人,自己也自認出來工作接近二十年,從來沒想過自己的自我是可以留在家裡的。該檢討的應該是自己的溝通能力是不是有問題,還是自我過於膨脹了。

不過,命只有一條,沒有必要把工作當做賣身契來看,反正當初創業的錢,母公司也都還了。

到這月底,為了自己的個人問題,還是先回家好好的思考下一步。至少,可以和自我好好對話一下。

不過,好像人緣還可以,知道我要離開的消息的舊識都來電話約要聊一聊。會有任何機會嗎?可不要是要與自我分離的機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