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她很早以前就有規劃,她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僑生,交大畢業就被我們網羅。她的工作態度真的很不錯,能力也很好。和其他同事的感情也蠻好的。昨天收到發出來的email,才知道原來她已經和我們一起奮鬥六年了。把她寄出來的信留在這,因為在職場上可以交到朋友,應該是值得道喝。


ELLY,恭喜妳是用愉悅的心情離開台灣的職場,也祝福妳在馬來西亞得生活幸福快樂。


(ps: 她老公不是我們公司的同事,不然她可是要繼續留在台灣的)



Subject: 我有話要說


這一天終於到了  我要回家了


當初帶著一股傻勁出國深造來到台灣


老天眷顧  糊裡糊塗就畢業了


畢業後想說留下來磨練一下  這一做就六年多了


到目前為止  我人生三份之一的時間是在這過


感謝你們這些年  幫助了我很多  還有對我的包容


如果當中我有說過什麼或做過什麼讓你們不開心的話  請原諒我ㄚ  我不是故意的阿


要離開了  真的很不捨  好像很多話要說  可是一時卻說不出什麼


突然想到當初來台灣時  我最大的願望是可以認識一群好朋友


現在想想  我莫名奇妙的做到了耶


友情無價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當然還有找到了好老公 :P)


講不出太感性的話  ><  不知如何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總之~~  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