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凌晨3:35 才回到家。這種爆肝型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很久以前就跟客戶說他們的軟體有問題,直到要驗收 ,他們才開始改。
改出來的玩意還真有問題。真不知道他們腦筋哪裡出問題?

連帶我得要求兩位同事周末來加班,可憐的同事被牽連進來了,我也很無奈。

真是對不起他們,不過事關重大,三個人做,比較不會突槌。

一位同事是安排周末陪家人去渡假,昨晚就放他老婆的鴿子,這我真幫不上忙。

一位是老婆今天也要加班 ,今天應該要當周六奶爸的,開玩笑,小孩怎可以沒人顧,我只好麻煩到親愛的老婆當臨時褓母,讓這位奶爸能來公司加班改設計。

我,只能祈禱自己對設計修改的判斷是正確的,趕緊把這個問題給搞定啦!

上天保祐我們吧! 今天如果搞過,禮拜一要請個假補一下身體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