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師父今天(2009/01/08),在他的禪房辦開春祈福法會。


因為RORO要上冬令營的課,老婆大人叫YOYO替代她陪我去。


說實話,一個人開車真的無聊,所以今天早上便成為我和大兒子的半日遊。


YOYO已經國中一年級,已經開始變聲了,在車上兩個人東聊西聊,一路上都很融洽,因此時間也相對過得很快。


我也一直提醒自己不要一直對他訓話(雖然沒有辦法不嘮叨幾句)。


不過,YOYO這小子的EQ也算不錯, 會適時的轉移話題。


到了師父的禪房, 先把拜佛、上香、拜懺與點大燈的工夫做完後,


便帶著四條許願條前往山上。在前往山上的路上, 可能因為前幾天的陣雨,滿地泥濘, 我很小心的走, 雖然速度不快, 但是也是點喘,看著健步如飛的YOYO,真的覺得年輕真好。一路只能用手機拍一下紀錄照。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陽光的照射下,汗也就一滴滴的冒出來。


向土地公拜一拜後,再往許願樹前進,去掛四條許願條。


還好 ,YOYO有跟著我到山上去, 所以綁許願條的工作便交給他。


回程, 我發現他真的長大了。


雖然,課業的穩定性有待加強,


但是個性和知識的廣度真的還算不差。


這半日的父子同遊, 也是很不錯,也謝謝老婆的巧意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