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2


新政府上台到現在,說實話,表現得很差。

對我來說,早就對台灣的政客不抱任何希望。


我也跟我老婆說,新任的總統真的越看越笨,讓我覺得反差很大。一副我只要認錯,別人就會原諒我。其實,誠實是美德沒錯。但是,我們選他,不就是期望他能解決棘手的問題嗎?道歉能解決問題嗎?連弊案都查的有扭扭捏捏,真不知道還有什麼事做得好!經濟這樣複雜的事,絕對是沒有辦法了!所以,就像台灣的八點檔電視劇,編劇隨著觀眾的口味,隨時的調整口味。根本沒有自己的看法。


我想台灣人在兩次政黨輪替後,應該學到了教訓,古人說的:「日頭赤炎炎,隨人固性命。」人人要自助,別再冀望有聰明的政府來幫我們了。不過,台灣人可愛的部份,還是有一群人(像慈濟)持續關心弱勢團體,做一些原本政府該做的事,也很多其他的團體幫了這個笨政府很多的忙。這一點,儘管政府越來越爛,還真得是讓我覺得台灣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