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看我練自然禪,也有點興趣,於是一個多月前,我帶著他們到師父的練功房,他們兩人都受了功。


我爸爸動作和我媽媽的動作比起來小很多,因此,他就比較沒有勁去練習。反而是我媽,回到高雄都有認真在練習。這個禮拜二她也隨著我去新埔練功。


黃師父特別的替她看了一下,才發先現,我媽的肩膀是左低右高,而且十分明顯。這是師父說的長短腳的症狀。


其實,就是心臟這一邊會長期被壓迫,跟我媽長期東煩腦,西擔心的習慣也就不謀而合。


禮拜六,她隨師父到雪山去練功,載她到集合點的時候,我轉述師父說的:「到山上,要把塵世的煩惱放下,向大自然學習。」


她得長短腳,應該也些是長期姿勢不正確的結果,希望練了這個功法,她能比較想得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