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總統選舉花招百出!


不過,我從來不覺得政客提出的政見是會兌現的。至少台灣的政客是如此。


只是,覺得政黨輪替是比較健康的 ,就好像身體的新陳代謝。


最近,新政府上任沒多久,就被媒體在雨災後批評的很慘。因為他們的政見是他們早就準備好了。


沒想到上天來場大雨,牛皮一下就吹破了。加上,對於後續處理,官員處處表現著知識份子的傲慢與奇怪的優越感!讓很多基層的人聽了就十分的不爽。


讓我看了之後不得不感慨!我們的國家不得安寧,就是有著無形的階段意識,所以官員是否有綠卡才會變的很重要!


不過, 想一想『馬上好』不是跟速食文化和特效藥的問題是一樣,副作用只會多不會少。


我們應該回來要求他們不要再用特效藥了,我們要的並不是這個,我們要的是真的長遠的規劃與實質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