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稽核時間到了 ,我這次接待的主任稽核員是一位十分風趣的人 。


應該年紀和我差不多,


他的同學都在大廠位居要職,不過他和我分享他的看法。


他覺得台灣人生活太緊繃了, 很多人工作沒有辦法享受工作的樂趣。


不去思考如何讓自己的工作更有趣,他可能感受到我面臨的壓力。


所以一直說他朋友 、同學的故事給我聽。


他也勉勵我,工作,不要有『身不由己』的困擾、希望我享受『夠用就好』的樂趣。


說了很多之後, 記了三個次要缺失全部掛在我頭上。


我只能謝謝他的指教,把這些次要缺失給全部接下了。


其實對他說的『夠用就好』的這個題目實在覺得熟悉得很,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困擾很多來自『不夠用』的原因,如果能一直有『夠用就好』的感覺,日子應該會好過很多,但這也是最難的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