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時,


老婆分享她遇到的事。


 


老婆在地球村上日語


有一位日籍的U老師在Wii 推出後,便哈 Wii 哈很久


於是私底下偷偷存私房錢, 好不容易存到可以買 Wii 的時候


居然被台籍老婆破獲他的私密金庫


所有的私房錢全數歸公


他鬱悶好久直到他老婆的外甥玩 Wii 玩膩了


所以好不容易從舅子家借了 Wii 到自己家玩


在上課時很驕傲的向我老婆他們這些學生說他已進入Wii  SPORTS 網球的Pro等級了


我老婆恭喜他


他好奇的問我老婆的等級


我老婆說我們家都算是Pro級的


這位日籍老師迫不及待的問我老婆的等級分數


我老婆說好久沒玩 Wii SPORTS


不過印象中是2000分左右吧


老師的臉突然失去驕傲的神情


我老婆好奇反問:「那SanSe是多少分阿?」


老師很失望的回說:「800分。2000分怎麼可能?很奇怪,不可思議。」


 


感想一:如果想私密金庫這麼容易被破獲 那就平常就給它用掉就好


感想二:念力夠 等久了東西還是會到你手上


感想三: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我現在和YOYO玩WII SPORTS 都是被直落三給解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