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讓我跌破眼鏡,國民黨當真很猛,還是民進黨太差了。(國民黨:民進黨= 81席:27席),不過,對於一直不換掉教育部長的民進黨,我想有意見的人真的很多。


老婆在我的慫恿下,去投了立委的票,支持的小黨也都沒得拼。連一席都沒有!


也就是說,我們也沒得選擇。一切都只能看這些政客的良心了!(也許要有奇蹟吧!)


不過當民進黨還在說國民黨是靠買票贏的,我還真是不明白,曾經支持過的民進黨怎麼會墮落到這種程度,國民黨還可以買票,不就是檢調系統的失敗嗎?政績不好,還不檢討!老是玩族群問題,搞對立,讓自己的支持者投不下票,能怪別人嗎?


台灣沒有任何的天然資源,開放與政府的效率是唯一的出路,老是要跟東亞的最大經濟體搞對立,對人民與未來有什麼好處?朝小野大,不就是考驗"溝通"、"協調"與"執行"的能力嗎?民進黨人材庫的缺乏,在這八年赤裸裸的像台灣人民告白了。輸掉這場選舉不意外,輸得那麼慘,才是真的讓人吃驚!


(想起當年大四,系上的教授和我們聊的時候說:「國會沒有民進黨,怎麼可能有改革的機會?」。所以對民進黨的期望非常的大,不過人就是人,當嚐到權力的滋味,不知不覺就和原本那個爛黨一模一樣!)


投票率還不到 60%(區域立委投票率58.5%、不分區58.28%) ,真的不明白不去投票的人的心態,不過很高興民進黨的三寶都沒上。國民黨贏那麼多,也不是我希望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