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YR提起他所有的法具,帶著自己多年配置的魔法藥,開始前往森林的的深處前去。他在出發前知道自己這次的戰鬥不只是為了救回小蘿蔔,也是跟自己長年以來想要面對的幽靈老婆直接對戰,多年的努力,也是要面臨今天的考驗。


魔法師YR的老婆Duran是魔法學院校長JK的獨生女,她生性殘暴,失從小失去母親的她,從來沒給當父親的校長一天好日子過。原本,希望她和他的得意門生YR結婚後,可以享受真正的家庭生活,哪知道自己的學生,因為不想得罪老師的女兒,反而讓她的態度日益囂張。


Duran 一直偷偷在學被禁止的黑魔法,常常需要一些被禁止的藥方如孕婦腹中的胚胎。她從一些婦產科醫生對未婚懷孕的少女進行墮胎那裡取得。但是,她的需求量大到連那些醫生都沒有辦法應付時,她便自己去向一些已婚的孕婦下手。這個重大治安事件,搞到全國人民心神不寧。YR被指派到特別任務小組後,追查到自己的太太居然是元兇。氣得不顧自己一直是好先生的形象,在家裡和她對罵,甚至拿起魔杖向她施展綑綁咒語,沒想到Duran的法力比他高強太多,破除他的法術,並向他施展索命咒。還好YR知道閃躲。對於黑魔法的邪惡,他總算是見識到。


YR逃到JK的住處,才發現他已經斷氣多時,原來老人家早就知道女兒犯下的滔天大罪,她想要用他的法力除去她身上所有的法術,可惜年紀太大,在持久對抗下,敗給他自己殘暴的女兒。在他斷氣之前留下了自己對付女兒的咒語。 YR看到這個咒語,遲疑了一下,因為那個咒語本身也是黑魔法的其中的一個咒語。可是,時間根本不容許他多想,Duran 已經殺到她父親的住處,她知道她必需殺了自己的丈夫YR,因為在殺死她自己父親的瞬間,她覺得自己的法力增強了許多,很多自己不曾練習過的咒語,突然在她的腦中桓繞。她自己突然瘋狂的認為,殺死魔法師,可能可以得到對方所有的功力。


所以,她第一個獵殺的對象就是YR。YR是把他對老師的敬愛全部放到他這老婆身上,結婚後,他對她付出常人不可能做得到的體貼與呵護。可是她不知道,這位從小被驕縱過度的女人根本不知道感激。這壹點,在她對他使用招招致命的魔法可以看得出來。YR已經招架不住,隨口對她使用出老師留下的那個咒語。Duran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但是她錯了。這個咒語是可以把被施咒的對象瞬間氣化的咒語。等到Duran察覺,她發現自己的肉身已經消失。因為她練了太久的黑魔法,靈魂和肉體原本就沒有關聯了!只是肉身消失,瞬間無法適應,也失去自己對於魔法的掌控。但是她對YR發出忿怒的吼叫:「你是這樣愛我的嗎?」


YR看不到她,但是感受到她的存在,於是施展火眼金睛的法術,才發現她的靈魂正在他的前方,沒多想,便對她下了禁閉之咒,把她禁閉於黑森林的禁地。


他感受到Duran 臨去之前:「我必將復仇,我也要詛咒所有的情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