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蝠與巨蛙的結合體,瘋了似的猛吸池塘裡的水後,往森林的四處噴射,噴出的池水好像被注入了魔法。 平常肉眼看不到的小生物, 突然像被吹了氣的氣球一樣的突然長大起來!


小蘿蔔看到這般景象, 知道自己絕對不能久待下去, 否則可能無法脫身。他趕緊轉身變化成一隻蒼鷹,使盡身上的力氣往天際衝出去。 可是 ,巨蛙的舌頭馬上跟隨在後,狠狠地往他的細長的身軀鞭打了下去 。他好像被施打麻藥般的失去知覺, 從天空筆直的掉下來。 他知道自己這次兇多吉少, 便在失去知覺前,大喊:「 師傅 ,救命阿!」


在遠處魔法屋的魔法師YR聽到,小蘿蔔的求救呼喊,便到他的水晶球前觀看黑森林發生的事件, 才驚呼道:「 怎麼可能?」他跌坐到他的魔法椅上, 喃喃自語的說:「 當時真不應該心軟。」


二十年前, 一對情侶到它魔法屋請求魔法師的協助,原來他們兩人誤闖黑森林,得罪住在聖地的幽靈。那幽靈其實是魔法師老婆的幽靈。她無法忍受男女之間的濃情蜜意,所以當這對情侶一副恩愛的樣子惹怒了她,因此在他們身上施了魔法。男的皮膚開始有點變成蛙皮,女的雙手開始掌出像蝙蝠的翅膀的薄膜。他們嚇得逃離黑森林尋找魔法屋。在他們並未完全化身前,終於和魔法師說上最後的一句話:「救救我們。」


魔法師真的無計可施,因為唯一的方法就是徹底消滅幽靈,因為幽靈的詛咒是無法用任何法術和藥物破解的。他無法親自去消滅自己老婆的幽靈,更重要的是她的法術比他高強太多了。他只有在那對情侶完成化身前殺了他們,否則他們會徹頭徹尾化身為幽靈的妖獸,永遠受控於她。當時的魔法師無法狠下心,眼睜睜地看著一對情侶變身成妖怪。他還記得兩人狠狠地瞪著他回到黑森林去。


他一直提醒小蘿蔔千萬別到黑森林的聖地,也就是池塘的所在。很顯然的,過於自信的小蘿蔔忘了師傅的耳提面命。


這二十年,魔法師日夜研究魔法,為的就是希望他那法術高強的幽靈老婆可以好好的回到極樂世界去,別在人世間進行她那恐怖的詛咒了。這一天,終於到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