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則新聞時 ,我只能感嘆自己國家的教育怎麼會墮落到這個地步!

尤其犯案者居然是新竹省中的畢業校友!

讓我自己都開始懷疑,要不要讓 YOYO 和 RORO 在新竹拼省中了!


荒唐! 3大學生酒後打外勞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7/12/10 04:09
拳打腳踢還罵髒話 被送法辦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這樣的大學生!一群大學生八日晚上為友人 慶生飲酒狂歡後,竟起鬨打外勞玩樂,其中三人在路上攔下一名外勞圍 毆,外勞嚇得掏出皮包,正好巡邏警車行經,依強盜未遂送辦。


警方調查,徐姓(國立高雄大學)、丁姓(國立中興大學)、許姓 (私立長榮大學)等年約十八、十九歲的大一、大二學生 ,八日返回母校新竹中學參加校慶活動後,晚上與同學近二十人到竹市 一家KTV狂歡。一行人於晚上十時解散後,徐及友人共八人分騎四輛 機車,聚集在竹北市中華路一家便利超商前休息,無聊之餘 ,徐生突然提議打外勞,有人贊成,也有人反對。


警方表示,這時,阮姓等四名越南籍勞工,正好騎腳踏車行經博愛街六 三九巷內,徐生將阮某自腳踏車上拉下毆打,許生、丁生跟著不分青紅 皂白往被害人身上拳打腳踢,三人邊毆打邊口出三字經「幹!」 「Fuck!」其他同學或離開或旁觀,另三名外勞則趁隙逃跑。
阮姓外勞說,被打時聽到有人喊「給錢」,他急得大喊「No Money!」可是被打得受不了,正要掏出皮包時 ,竹北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鄭朝成等四人行經發現,立即將四人帶回警 局,測出徐生呼氣酒精濃度為每公升零點四毫克。


大學生稱一時起鬨 悔不當初


打人的三名學生說,當時只是為了好玩,並不是要行搶 ,現在悔不當初。警訊後,徐、許、丁等三人依強盜未遂及傷害罪嫌移 送,其他五人則釋回。


天主教新竹區教會表示,對於外勞被詐騙、欺負或毆打 ,教會都有專人提供協助,諮詢電話:(○三)五七三五三七五 。新竹縣政府勞工局也說,外勞若有任何需要援助或尋求庇護,可打 (○三)五五一八一○一勞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