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發現了Jprofiler 5.1 (可以網路下載申請免費的10天試用), 有一個還算滿嚴重的BUG。


主要是,Jprofiler 會誤報Recorded Objects的數量。


害我們以為我們程式的Memory Leak 是在集中在某一個物件inet4Address上。


我先寫信去告訴他們:他們的產品有問題 !不過他們不理我, 因為沒有確實的證據。


經同事 Leon 小心的求證, 寫了一段Code去確認問題 ,再把Code email回原廠!


開始回信的人還想硬坳,不過畢竟不是小BUG,幾天下來, 他們終於承認這個錯誤,也馬上發怖 new release 5.1.1。


我們其實有買正式的版本4.2, 只是因為功能比不上新版,加上原本60 天免費升級的時間早就過了, 才去下載試用版來用。用了新版後,就不太想回頭去用舊版, 加上新版有好多我們想要的功能,於是我想一想還是發了一封email 到原廠。


大意是說:


我們下載後,花了好多時間證明你們的產品有Bug。


是否可以給個折扣或給個久一點的試用期?


我把我們的License附上, 再問說, 如果我想升級的話要付多少錢?


過了半天,收到回信:


主要是感謝我們(LEON)幫他找到一個他們Test Case沒函蓋到問題。


並引用回我的問題"如果我想升級的話要付多少錢?"


email 回答說 NOTHING!


並且,很阿沙力的直接把新的License附在email上。


多負責的廠商阿,我真喜歡這種上道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