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


全家人一大早就起床去運動


不過都回家再睡回籠覺


今天2007/10/20 早上六點又和YOYO騎單車到清大 打籃球


因為黃師父一直交待我要帶YOYO打籃球


讓他在青春期把骨架給放鬆才有辦法把身體給調好


想起我那幾位堂兄弟 最矮的也有175cm


因為當初國中時他們都會早上去打籃球 之後喝牛奶或豆漿


那時的我只會睡懶覺 所以只有16x cm


為了YOYO 我只好把當年青少年沒做好到的到中年來補


也希望我能持之以恆 幫助YOYO把身體的基礎給打好


 


PS: 三立都會台星期六19:00~21:00 有一個節目"硬是要鬥牛" 真是好看


      讓我又有燃起"熱血青年"的感覺  看這節目 才知道台灣年輕人還是好多可愛的


      希望YOYO也可以是其中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