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載 UC Berkeley 把一些課程的影像放到YOUTUBE :http://youtube.com/ucberkeley


這是與MIT 的OPNE COURSE http://ocw.mit.edu/OcwWeb/web/home/home/index.htm


相似的作法


教育機構開始透過網路跨過國界


所以 知識的傳遞隨著高速網路可以進到每家的書房了


所以 台灣的學生 真的不要以為考上大學


就可以鬆懈了


------------------


YouTube又多了一項功能:柏克萊加大的重要教學工具。

該校3日宣布,若干課程的完整授課內容已開始上傳到全球最大的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開放各界人士觀賞。

柏克萊校方的聲明指出,該校是第一所將完整課堂內容放到YouTube的大學。共有超過300小時的課程影片將陸續放入youtube.com/ucberkeley網頁。

柏克萊表示,上傳的課程內容會持續增加,目前已有的科目包括化學、物理和生物,甚至包括Google共同創辦人Sergey Brin前年在該校演講搜尋引擎科技的錄影。

柏克萊加大大學部教務長Christina Maslach 在聲明中表示:「柏克萊加大的YouTube網頁將為大眾提供一窺大學生活、學術,活動和競技的窗口,這些都將建立在我們為更大的社群提供開放教育內容的珍貴傳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