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已離職一陣子的同事在他的部落格留下我們公司可能被母公司收回的消息


其實  情感上 我覺得我們公司還是非常大有可為


不過要很辛苦很努力才能達成損益平衡


所以總經理在問我意見時 我跟他說要看全體同事的意願


如果大家要再奮鬥幾年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考慮


不過當兩案併陳 (A案: 回到母公司懷抱; B案: 繼續晃蕩尋找夢想)


總經理告訴我說 大夥是還是選擇擁抱母公司


所以 我們公司即將走入另一階段


其實 這段經歷 只能感謝公司所有的同仁


讓我自己充份理解"創業為艱"的那種辛苦


也感受到自己需要在身 心 靈的平衡上更加用功


其實 我覺得我們是成功的 (以美國創業標準來看)


如果 日後再回首這段經歷 苦澀中還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