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幾個好幾個國家(尤其是共產國家或宗教領政的國家)來說


台灣真是個自由的社會


上網的頻寬也是快到不知道這樣大的頻寬幹什麼用


我們公司好幾個外國客戶要我們的產品去提供寬頻


我一定會問他們希望頻寬多少


因為距離 用戶數都會影響實際的頻寬


256Kbps~2Mbps是我最常聽到得數字


我也會很納悶的問2Mbps算寬頻嗎


客戶說 跟撥接比起來當然算


他們還會補上一句


上網很多東西都被政府管制(censorship)


能夠吃頻寬的應用也不多


我心想


也對


Internet上的垃圾也太多


為了這些東西 多花銀兩也說不過去


倒底 我是為了什麼原因上網的?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