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OYO放暑假 所以星期二他會陪我去新埔練自然禪功


昨天 黃師父有事  所以沒下來新埔


我和YOYO中場休息


YOYO看其他師兄姐都離開


也希望我提早帶他回家


我好不容易身體才剛熱起來


不太想太快離開


於是繞著羽球場走


YOYO撒嬌來撞我


所以 我開始避開他


於是他說只要他抓到我  我就要提前回家


我於是和他在羽球場展開追逐的遊戲


這種遊戲在國中以後幾乎就沒玩過


有點像折返跑 瞬間的爆發力很重要


也許是真的心肺功能沒以前好


沒幾分鐘就被他給抓住了


他很得意  可我是累到上氣不接下氣


回家的途中


他很得意說  早點回家還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