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澄澄說一個笑話很好笑, 我說給你聽」YOYO今天早上吃早餐時跟我說。


『小明的功課一直不好, 他爸爸媽媽很傷腦筋, 因此幫他換了好多學校,但是都沒有改善。


最後, 轉到一家天主教學校 ,小明的功課開始有了明顯的改善。


父母終於安心了一些。


不過,小明自從進了這家學校後, 一放學後就直接到房間,他的父母有點擔心。


有一天,小明放學後把期中考的成績單放在客廳桌上後,自己又回到自己的房間。


他爸爸看了成績單後很高興, 因為成績實在很好!


不過又擔心小明,於是去問他:「為什麼放學後都直接進房間 ,不像以前還會玩一玩電動?」


小明很正經的回答:


「我第一天進這家學校和大家做早上祈禱時,看到有一個人被他們釘在十字架上,,我就知道這家學校是玩真的!」



我是不是也要把YOYO送到這樣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