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樓上的姐夫是華航的機師,幾個禮拜前,他飛美國,結果和他的同事逛美國Costco,就被慫恿買了一台WII 帶回了台灣。


自此以後,家中的YOYO和RORO就常上樓去報到。有時候,連他們姨丈和表妹都不玩的時候,他們兩人也霸佔著姨丈家的客廳完WII。我覺得有一點誇張,於是找一天將機器借下來和老婆體驗一下sports 後,覺得這遊戲果然是有一點不一樣,於是向他們兩兄弟保證會買一台給他們玩。自從做了這個承諾, 他們就開始充滿著期望。


我最近公司的工作比較忙一些,每天回家,小孩也已經上床,有一天比較早回家,YOYO開始問一些有關我們家WII的進度,想一想 ,原本想等台灣的公司貨。不過 ,我覺得老是讓他們去姐夫家打擾也不是好方法!


因此,上了Yahoo拍賣投標,沒想到 久久沒上拍賣網站,還是沒標到。最後,先標了火影忍者的遊戲片安慰他一下。因為日本版的遊戲片是不能在美國版的機器上玩,於是,我只能考慮買個一個改好全區的WII。一兩天內做好評估, 便下手花錢買了。


昨晚,機器送來了。回家架好,兩個兄弟邀樓上的表妹下來一起玩。我開始也加入對決,我這個卡卡西果然不是混的,他們沒有一個人贏過我,哈哈。在老婆的提醒下,機器交給他們三個人後,讓他們玩到十點。他們兩人在床上聊的越來越大聲,我去看他們時,YOYO說他真的很興奮!


我再想,如果我是他這年紀,父母送我一個這樣的禮物,我也應該興奮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