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幾年級,蹄子騎一台機車載著我、老怪則騎著另一台機車到光復路去壓馬路。


當時新竹的光復路,在晚上九點的時候,車子是少到可憐。兩台機車、三個人邊騎,邊聊天,享受著新竹特有的風,沒有主要目的地的往市區騎去。在光復中學附近,老怪突然從右側靠近蹄子,伸出他那隻調皮的左手,在蹄子機車的加油手把往前催下去。


當然,蹄子和我下了一大跳,當場蹄子停到路邊,開罵了起來。蹄子的脾氣是班上超好的,沒有前一兩名,應該也是前五名的。我因為真的被嚇到,我只能等待回神。之後,他們兩人整樣喬到OK,我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你說,這樣的老怪,怪不怪。


不過,我想他也不見得理解他當初的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