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怎樣去講這種感覺。過完舊曆年,我原本很看好的一個越南客戶寄email 給我同事說他們不想合作下去了。我和同事看了傻眼!因為在越南的時候,他們緊迫盯人的程度,讓你覺得應該有一些生意可以做。沒想到一封 email 把我和我同事, 從高度期望給打到谷底。


不過我跟我那位同事講,我們只要努力下去, 就把這個事件當做一個震撼教育吧!


不過今天下午,我那位同事跟我說, 那個客戶用SKYPE 和他聯絡,表明想和我們合作下去,並把上次的email形容是一個misunderstanding!


我真是被打敗了,不過不也證明,地球是圓的,相遇得到。所以,給自己留點路 never shut the door。也希望能從這個客戶,真的可以做成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