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黑白郎君的感染,今天下班後,把塵封已久的舊照片拿出來,SCAN後,放到他的照片網站。要不是黑白郎君的提醒,還真忘了當年做過那些事。


黑白郎君是二年級轉到我們班的轉學生,是個帥哥。他是個運動健將,網球、游泳樣樣都行。大二去他們台南的家玩,拍了一些照片,當他把照片放到他的網站上,真的往事歷歷,如現在前。


說實話,當學生的感覺實在很棒,除了讀書學習、就是遊樂玩耍。不像現在,老是東擔心、西煩惱的。


整理到畢業那一天的照片,才記起那是我小舅幫我拍的。他在兩年多前往生了,看到小舅的照片,心裡感觸良多。我的所有親戚,都說我的脾氣、外型都和我小舅很像。他是因為過度勞累後,肝癌發作而往生。我只要回高雄,小舅媽則是提醒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之後,看到班上第一個結婚同學的婚宴,同學所拍的合照。那一次,幾乎是全員到齊。實在很熱鬧。婚宴後,還去他們家中鬧洞房,還有照片為證。當初有參與的人,應該還記得當時的景像。我在相片中笑得十分開心,因為,我們那位同學沈博士,那天可是豁出去了,完全配合同學的安排,全力演出。不過我們算是斯文人,沒有任何限制級的要求。


當照片,全部掃瞄並放到我同學的網站後,自己感覺時空突然瞬間凝結起來。這是記憶的魔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