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也就是他當初找我合夥創立現在這家公司的人。他早在成立的半年就離開,自己又去開一家新公司,朝他自己原先設定的產品線去做。不過他最近,打算把自己的那家公司結束。自己則是加入另一家新公司,準備代理IC,當通路商去。


他最近和我連絡,我們聊起來,我還是覺得他的一些假設條件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他四年前成立新公司,明明資本額不大,但是確又一直擴編,原因是原本找來的人執行進度出問題。所以他用加人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我問他,結果?


當然,人加進來,進度沒有如預期的加快,因為,原本的員工工作態度還是沒變 加上新加入的人能力也不如他原先設想的那麼好。


這壹點,應該是我那朋友的問題。我問他,為什麼堅持壹定要做那樣產品,那樣產品的市場又不是正成長。


他沒回答,這也是最難回答的問題。出路,到底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