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2007/3/24,在師父山上搬鐵架時,遇到師兄姐帶著一隻狗,毛色非常漂亮,雙眼也露出慧黠的眼神。我和師兄聊起來,稱讚這隻狗很漂亮,他告訴我說,這隻狗叫皮皮,原本是隻流浪狗,被外勞撿到,送到師父那養。


四年前,師兄參加師父在棲蘭山辦的活動,皮皮那時也被帶去,因為牠的聽覺和視覺十分敏銳。師兄說他們到達在一個接近九十度的峭壁前,皮皮看到峭壁上有一隻雉雞,於是敏銳的從峭壁下,快速地爬上峭壁頂,一付具有大俠的英姿的模樣。牠又從峭壁順勢下來。據師兄說,那時在場的人都為牠歡呼了起來。因為,在場的人,都無法了解牠是如何辦到的。(只能說牠的查克拉實在是很強)


師兄三年前把牠帶回家養,在我們聊天的時候,皮皮吃起路旁的草。我問師兄,師兄說牠自己會找藥草吃,師兄還跟我說皮皮的事蹟說都說不玩。


真是很神奇,一隻流浪狗的經歷是真的那麼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