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2/2007


幾天來的旅遊,今天終於要畫下句點。說實話,才感覺開始玩而已。一早把YOYO和RORO挖起來,讓他們趕緊把早餐給吃完。因為,我們機場接送的日本司機,在第一天就和我們約好送機的時間。


我們才到一樓, YOYO就很眼尖,看到他已經到了。


回程真的沒什麼特別,倒是在機場遇到台灣來得旅遊團,幾個歐媽桑根我們聊起來,一直說我們家的小孩很帥,又幸福。因為,她們活那麼久才來日本玩,我們家的小孩年記那麼小就可以出國玩。這樣比起來,她們說的也沒錯。


後來她們又問我們怎麼玩,一付很羨慕自由行。可是我們可沒告訴她們真象:每天走路走到腳快斷!


對於吃的,歐媽桑們對生魚片是感冒到了極點。不過她們說還好都有附小火鍋讓她們刷一刷。聽到我們吃拉麵、大板燒、全家便利傷店和便當店的食物,她們倒是直說真好。


上了飛機,坐我隔壁的先生因為位置一直和其他人起糾紛,因為他不知道,沒有C的座位。直到我告訴他,他才恍然大悟的跟另一位先生道歉。也真奇怪,空姐為什麼不早點調停。據老婆說,回程的空姐都算是老鳥,服務熱忱和去程的空姐比起來少多了。


回到臺灣時,天氣陰霾,反差很大。因為,在福崗的後幾天,每天都是豔陽高照。


全家(兩大兩小)整趟行程一供花了 NTD 119,634, 其中包括了 (1) 華航精緻旅遊(機加酒)=NTD 101,054; (2) 自由行花費=NTD 18,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