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周二去新埔練功時,師父和我說要飲水思源。身體是父母和祖先給的,一定要懂得感恩。有空要知道去關心自己的父母。

我是很少回高雄的家了。這次從越南出差回來,想一想還是回高雄一趟,看看爸爸媽媽。

回家才知道自己的老爸有糖尿病。我半開玩笑的說他參加那麼多次的禪七和打座,怎麼還會得慢性病。他自己也笑說自己沒有學到要訣,說改天到新竹跟黃師父來學自然禪功。

我自己知道很久沒關心自己的父母。工作和自己小孩的教育就把自己的精力拉得很緊。去年休息沒工作更不敢讓他們知道。現在,我覺得這種想法可能也要調整一下。偶爾打電話關心他們一下,可以做的也要做。因為,誠如黃師父說的,自己有今天,父母付出的不算少,自己得要心存感恩,讓他們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