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對於煮什麼東西給我們吃 ,常常傷透了腦筋。因此在週末時,我們有時後就會吃外食。但是,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吃什麼好?」的問題還是一樣

以前,跟太太談戀愛時,有一家在光復路的小攤子,賣壽司和關東煮,幾乎隨時都可以吃得到,但有生意頭腦的老板,正式弄了店面後,我們幾乎沒辦法吃幾次,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沒錯,就是常常客滿的十六區﹞。台灣的餐廳做得好吃的,如果沒有事先預約,臨時起意是不行的,一是沒位子,二是營業時間的問題。上周原本要靠網路的美食資訊去外面吃,沒想到即使到了一點半,還排不到位子。這周日,還好有老婆朋友的好康道相報,午餐[食品路靠近東南街的台北孟家牛肉麵﹞算是還不錯。

所以,老婆和她朋友有時候交換的資訊便是「便宜又大碗」的餐廳。

我,則是需要靠道聽途說,或是突發奇想才能有一點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