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中電腦重新整理時, 我突然想到,如果微軟的產品問題那麼多。


那除了WINDOWS XP之外的玩意,乾脆給他來個大改變。


於是排除IE、OUTLOOK和OFFICE, 我安裝了火狐閃電鳥OPENOFFICE 。經過老婆大人兩天的試用, 她覺得電腦跑起來比以前順,這些軟件用起來還算順手,因此跟大家推薦。


唯一可惜的是,我們還再用MSN。如果下次電腦再出問題,我可能連OS都給他換成LINUX 加上SKYPE


很久以前,我用過LINUX 唯一的問題是,一些專業用的軟體支援還太差。家中的電腦, 我則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 。朋友們, 如果不太想交微軟稅 ,就趕緊投靠LINUX ,還有MSN可以開始少用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