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兩個小孩,從小就是以較低的物質環境去教育他們。所以,兩個人身上穿的大都是小叔叔們留下的舊衣服。對於玩具,也都是想很久才買一個給他們。


昨天(2006/12/3),陪老婆到台北去參加日文檢定考試,順便就帶他們去微風廣場看電影。順便買了爆米花和可樂給他們當午餐,開演前看著他們兩人很滿足的吃著爆米花,自己心理倒是有點難過,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很可愛,在我休息的那段時間,他們知道我沒有收入,也不敢主動開口要甚麼東西。在我覺得要回職場上班,他們也跟我說,寧可節省一些讓我在家陪他們。


因為,我和老婆的觀念是能不浪費就不浪費,說實話,對小朋友就不見得公平。所以,昨天算是給他們的一點點小補償。因為,他們看了電視上HAPPY FEET的廣告,就一直很有興趣的問他們的媽媽,可不可能帶他們去戲院看這部片。昨天幫他們兩人完成心願,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真的很高興。


我帶了相機,幫他們拍了一些相片,礙於網路上的安全,就不便分享了。


看完電影,帶他們去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玩,RORO一直非常的High,一副精神振奮的樣子,YOYO則是有點不太喜歡我幫他拍照,特意要隱藏他心中的快樂。直到我自己肚子餓得不行,去附近的麥當勞買的薯條和麥香魚想墊一下肚子時,他們兩個一下就把我的點心一下就瓜分掉,露出的一臉的滿足,我才知道,要他們快樂,其實是很容易的。這也是平常對於降低他們對物質要求的成果吧!


傍晚時分,我們到公車站等考完試的媽媽,YOYO看到他的媽媽興奮的抱著她,我可以感受到他今天過得十分愉快。我們的親子一日遊在用過晚餐後,在Costco買好補給品後就算結束了。


這一天,自己帶著兩個小孩在微風廣場逛的時候,一直有來自旁邊好奇的眼光,或許現代的爸爸享受親子樂趣的並不多吧!不然就是我們家的RORO真的是太三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