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一大早就起來,忘了曼谷和台灣差了一個小時(晚一小時),所以起床時是當地的凌晨五點,不知道曼谷是不是一直很熱,所以飯店裡面冷氣都特別強,儘管我調到三十度,晚上還是因為溫度而睡得很不安穩。日後,還是要帶長袖的衣服,以免晚上睡到發抖。


吃過早餐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想在旅館附近走一走,沒想到,街上空氣超級的差。幾乎每一台巴士都是烏賊車。讓我實在無法多走。不過我發現有趣的事,路上每一個人90%都是穿著黃色的衣服。後來同事解釋說,今年泰國人在星期一都穿黃色衣服,來表達對泰皇的尊敬與祝福。所以,可見封建的思想是深植民心。


後來,和同事搭計程車前往客戶的辦公室,沒想到計程車司機居然找不到那棟辦公室。折騰了約二十分鐘才用電話聯絡客戶,經由客戶的口頭指引才順利到達目的地。


介紹公司的產品後,那位客戶是非常有興趣,不過也表明我們公司的產品是比較屬於局端設備,是需要很多條件的。中午,那家客戶招帶我們去吃傳統的泰式食物。我很怕水土不服,就少吃一些。到了晚上,真的肚子餓,跑到附近的超市買麵包和飲料填肚子。因為,在泰國,吃錯食物,接下來的行程可能就毀了。


RIO有一間上網的房間,不過不能用我自己的電腦,所以中文的郵件是一項問題。出差,可能還是要評估使用internet的方便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