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般人,認為說謊是一件不好的事,所以如果說謊就會有罪惡感、會有愧咎。


看到當今的執政黨,也就是民進黨,為了鞏固領導中心,也就是陳水扁,信誓旦旦的說他們是用最高的道德標準在要求自己的言論。我終於了解到一個事實:「說謊成性就不自覺自己說謊」。


所以,所有的行為也就可以合理的解釋。高中時讀的「官場現形記」,在這幾年活生生的上演。不知道是他們身體內流的血是否有上一世紀中國人的基因在搞怪!


人,為了保有自己掌控一切,所做的行為,也不過就是如此。不過,說謊成性,到最後,還不是一切歸零。他們口口聲聲,是為了人民和土地,難道也是謊言之一?


PS:總覺得無法理解的事,如今豁然開朗,因為,根本不需要去理解。因為,根本不是同一個世界。把它當做外星世界的事件來看也就OK。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再也不會給民進黨任何人一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