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兩天,因為打球後的酸痛,所以自己在家練開,沒想到,腳的酸痛沒了,喉嚨反而不行了。很像感冒,但是精神還算很不錯,不過星期二早上以後幾乎就沒辦法說話,算是很嚴重的失聲了。加上整天的會議與強迫說話,自己真的很不舒服。


昨天晚上去新埔練功,氣到是還滿強的,但是練到中場休息,也沒有感覺聲音回復。勉強用小小的聲音去問師父,他說可能是我腎臟的水氣衝到心肺之類的,我這一段沒聽得很清楚,不過他請我去來義診的師兄那邊拔罐可能很快就好了。


不過昨晚,義診的師兄生意太好,我都排不到機會。師父見我有點可憐,於是幫我忙,在我背部拍打。那一瞬間,身體也就抖起來,手腳也有動作,後來自己的舌頭一直往外伸,好像小狗一樣,師父才在一旁說,原來是心火太大了。


他教我要喝一些滋潤心肺的東西,因為實在沒法說話,就沒問什麼東西算是滋潤心肺的。


回程大鳥說他周末去師父那裡,聽到說白色的東西是可以滋潤心肺的。


白色的東西如白木耳、蓮子、杏仁等等。不過我還沒試,也不知是否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