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和RORO晚上睡覺前都會來跟我抱抱在上床。


今天, RORO抱完我再去抱他媽媽,向他媽媽撒嬌,親嘴。


我吃醋的把他叫過來,把他緊緊的抱住後,裝出要親他的動作。


RORO很吃驚的一直說:「不要吻我!」


原本,只是要逗逗他,沒想到他到是很認真。不過他也知道我是開玩笑,自己說完就大笑起來。


他真的長大了,以前都是他來親我,現在可能覺得有點不太好了。


我想我不會再吻他,不過也不知道能夠像今天這樣抱他的日子可以持續多久?


其實,父子之間的關係真的有點微妙,好像有一點不能一直保持親密關係的樣子。


不過,RORO和他媽媽撒嬌,就一付很自然而且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有人說,小孩是前輩子的情人,這樣說來,我老婆前輩子的情人是比我多。


所以,我應該看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