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時,門一開,  RORO先說:「爸爸,歡迎回來。」接著YOYO就說:「爸爸,歡迎回來。」


我看著YOYO說:「有歡迎我回來嗎?」


「有。」


接著他走靠近來抱我,希望我原諒他這兩天的行為。


其實,他差我三十歲,我當然知道他或多或少會犯錯,今天被我處罰在家休息反省,肯定十分無聊。我已經知道他發出和解訊號,當然好好跟他說:「那你也是要寫悔過書,並且放到你的部落格。我就原諒你。」


老婆看到我們父子大和解,很高興。自己因為很累,有點提不起勁。她便在旁邊說:「你勸他的口吻,不能用哥兒們的方式嗎?老是用那種嘮叨的歐吉桑的方式是沒用的。」我也知道,但是身為父親的角色,有時候就是有點轉不過來。


YOYO如協議般的在他的部落格留下他的悔過書,說實話,看了有點啼笑皆非,不過他還是很真誠的抱了我好一下。


希望,自己可以像老婆說的用哥兒們的方式溝通,這一點真的要下功夫了。


 


PS:我家的小孩超愛上學,因此犯錯時的處罰是不准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