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休息5個月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其實,上周六有一位早已離開O公司的同事打電話給我,原來他輾轉聽到我休息的消息,打電話來像我確認。他開頭就問:「真的再家休息?老婆有沒有上班?」


當然,他是已經很久沒和我聯絡的人,不知道我的情況。看他一付擔心的樣子,我說:「休息夠了,準備回去上班了!」看來連我們這一代,也沒有幾個人可以接受我賦閒在家,說實話,反而社會壓力比什麼都大。


他知道我今天要回去工作,只好說些保重身體的話。也稱讚我有勇氣休息那麼長的一段時間等等。


其實,這段時間,收穫很大。就好像樂譜上的休止符一樣,對整個樂章有畫龍點睛的功效一樣。希望我之後的人生樂章,不需要這樣長的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