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很久以來就希望自己可以養寵物,因為我們家是公寓,實在是不方便養貓狗之類的寵物。加上兩個小孩,小時候有過敏的症狀,凡是有毛,需要打掃糞便的寵物也一律不考慮。所以,有很久一段時間,小朋友就沒再提及養寵物的事。


不知道是否YOYO大了,自己覺得可以照顧其他的生物,上次在愛買看到有攤位在賣水族箱和魚,便記起以前公司同事養魚的情景,回來後便一直嚷著要養魚。


當然,我們不是予取予求的父母,老婆大人要他保持房間的清潔兩個月,才會開始考慮讓他養魚的事,當然事前的研究精神,比如:如何挑選水族箱,魚種、如何飼養魚等等的報告也要先做好。


為了這個目標,YOYO開始努力維護他自己房間的整潔和開始上網查資料。


昨晚,我問他,如果自己的魚死了,會不會難過!他說:「我會養命長一點的魚。」當然,他也知道,我們一直不是那麼鼓勵他養魚。不過,我希望他能通過他媽媽對他的要求,得到養魚的同意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