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夫晚餐時間邀我們家去一家簡餐用餐,他一直強調那家不用味精,食材新鮮。進門後,我看到整個空間不是很大,有一個小夾層,但是老闆娘因為我們有帶小孩,不讓我們坐在上面。我說實話,要不是姐夫邀請,我對那老板娘的態度十分不滿。居然要求我們談話聲音要壓低,這樣到那種地方聚餐,又有甚麼意思?


一個差不多七、八吋的小牛腩砂鍋居然要新台幣三百元!還不附飯,一碗飯居然要20元。我想自己真的太久沒到外面用餐了,可能不知道外面的行情了。不過,還是覺得好貴!


PS:不要問我是那家店,因為還是有人覺得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