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YOYO和RORO因為一點小事起了爭執。因為很晚了,RORO可能體力不繼,有點番顛了,我沒適時出面,沒多久,RORO便放聲大哭了起來。我見狀趕緊去了解情況。YOYO說他只是輕輕拍弟弟一下。


我一直提醒YOYO,自從他練了氣功後,手勁已經比較有力,不要對他人動手動腳,也許他覺得是輕輕的,但是別人感覺就是不同。


這樣的說法,我昨晚又多說了幾便,說到他已經反感。


老婆,後來去安撫他,他向老婆抱怨:「爸爸只要說一次就好了,同一件事說那麼多遍,真嘮叨!而且弟弟也有錯,他只對他說一次。這樣很不公平。」


我老婆事後提醒我,YOYO已經升小五了,真的只要提醒一次就可以了,不要當個嘮叨的老爸。


是的,也許我真的太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