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華電信的委外單位來我家幫我換數據機(母公司的VDSL),來的是一個年紀滿大的阿伯。


我知道不能問他太多技術問題,因為,他眼睛一直釘著數據機在看。只要是綠燈,他的工作就完成了。


也就是說,他只要等到紅燈熄了,就大功告成。


我看著他的神情,好認真。我一直說辛苦他了,他很靦腆的回我,不會不會。


雖然,技術上,他可能不知道這些玩意在做些甚麼,但據他自己說,這一陣子也裝了上千台了。自己得意之情自然而然的浮現。我很敬佩這些人,因為他們很努力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自己可以做的事。


FTTB,很不錯!至少我的小孩是這樣認為。


我?可是要硬著頭皮努力的支持的,因為,接下來,我是得要靠FTTx謀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