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回到職場讓自己真的有點徬徨,當初回家休息,希望自己想清楚後再出發。五個月,說長不長,但是重新回到職場工作,如果還是沒有做到身心平衡,搞不好又再度累垮,回家休息。


今天,抱著好玩的心情找了一個線上求籤的網站,求一些籤詩來看看。很有趣的,籤詩上批的都是我心中的憂慮點。真是有夠奇的。為了公正,我把其中兩個職務選擇,試了幾次後,再請我老婆來試一試,結果還滿接近的。老婆一直笑我說,我真的迷惑到需要求神問卦了。


其實,人都有不知道如何解決問題的時候,如果可以讓心靜下來,好好去分析事實,那有什麼不好?


我不希望自己是迷信的,但是有一些OFFER就會讓我覺得內心不安,說不上來為什麼?也許是毫無意義的擔心而已。如果真的可以練到見招拆招,不要去預測未來,或許,心裡便會平靜下來。籤詩,即使是下下籤,也都是在提醒自己的行事風格與方法都要改變,所謂命不能改,運可以改。運,便是自己所作所為的結果。


我一生,平平淡淡,好在小命在去年幸運的揀回來,表示我的本命不差,運可是一直不順。或許與自己心中的堅持與做法有關。希望再度出發之後,可以更有智慧一些,把運往好的方向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