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重新出發,好像增加了好多煩惱,跟前幾個月的生活相比,果然有天壤之別。一但動了心,真的很難再收回。


其實,我也沒那麼看衰台灣,只是,感受不到自己年輕的力量。


年輕的我,敢碰撞,敢冒險,敢嘗試不同的領域的挑戰。自己去年累到之後,可能心老了,也沒有什麼勁。如今,想重新出發,想借助外在的力量來改變自己,自己總覺得環境惡劣一點的可能比較適合。但是,這也只是假設,也不是事實。


我的好朋友也都告訴我,有必要用犧牲家庭的方式來做這計件事嗎?


我也很遲疑,如果真的自己能改變,但付出無法彌補的代價,到底值不值得?難道,沒有更好的選擇嗎?


有點懷念自己年輕時,可以為所欲為的年代。


ps:不過,我到是可以接受接下來的任何選擇結果,這一點到是和以前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